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20190126美夢


20190126美夢
昨天到台東幫父親買了刮鬍刀後,手中還有一千元,回到家中,把這錢匯到前幾天一位自殘無助的媽媽帳戶。最近看她的臉書,充滿希望與光明,而且找到了工作,跟兩位雙胎女兒相親相愛,人間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此。

堂弟怪我只會買彩券,卻沒有身體奉行自己要奉獻。我對於事情有重緩急,而且我的奉獻是做長長久久,前年我一個月奉獻七千元。奉獻到被父親減縮零用金一天剩兩百元,現在只剩一位認養的台中惠明盲校的中學生。

也許昨天太累了,十點上床睡,睡到早上六點都沒起來,而且還做了美夢。夢到我騎腳踏車去成功嶺受訓,裡面有很多女學生跟我們這群大男生一起上軍訓課。上完課,騎著車離開營區,一邊吹口哨,一路享受清風徐徐,好不舒服。我不知自己能幫助別人多少,但我已經盡力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