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20190104法輪功


20190104法輪功
大家對法輪功是比較陌生的宗教,我十二年前在台南診所當藥師時,曾參加法輪功,期間約兩個星期,主要是看我的躁鬱症是否能醫治。參加時會有書籍讓我們閱讀,主要是描述法輪功創辦人李洪志教主悟道後的人生宇宙觀。

當時他已參透真實的世界已經毀滅,而我們現在所處的宇宙是鏡像的虛擬宇宙。也正因如此,我們分不清何為真、何為假。所以精神疾病患者日益增加,這些都有無形的物質干擾,他甚至在一次幫人醫病時,降伏了一隻蛇妖。

也許大家不信,就在那一星期練功的某一天晚上,講師帶著我們學員靜坐發功,我忽然發覺全身有股能量向外界散出,甚至有點起乩的現象發生。就在這時候,室內的電話聲響起擾亂了我的發功,我才張開眼睛回神。而那一夜便是中國大陸中央電視台新建的新聞大樓發生大火的日子。當時還沒蓋好,但整棟樓就在那一夜化為平地,幸好沒有人員傷亡。也許這是巧合,但我相信法輪功還是有它存在的道理,否則不會有那麼多人信。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