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20150517編故事

20150517編故事
我太愛掰了,連買彩券都能牽拖神明,真的會被媽祖打屁股。不寫文章就會一股腦兒往彩券行跑,倒不如寫個大家都會發笑的彩券夢,希望大家不要看了以後,跟我一樣起肖就好。

年輕時看太多AV片,老了反而喜歡寫文章。我只要沉迷一件事物,便會執迷不悔。愛看AV影片的人沒有那個閒情寫文章,他們喜歡血脈噴張的激情畫面,不會沉迷在文字創作的樂趣中。當然,每個人有他的嗜好,我們也不能說誰是誰非。只要不危害健康及社會安全,你愛怎樣都是你的自由。

今天跑了三趟公墓,真的太想買彩券了,想戒除賭癮,卻一直戒不掉,只好拜託土地公爺爺給我智慧斬斷賭癮。但好像沒效,只好騎車到教會晃了一圈,回到家就寫了這篇《媽祖與我》的起肖文,看來還是耶穌有寧靜人心的功能。


現在又有精力寫文章,腦中的數字一掃而空,想著想著,又是一篇垃圾文。不管如何,別澆熄了寫作的樂趣。下個月又要參加職訓課程,到時想寫也沒時間,好好把握現在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