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20160527傳道

20160527傳道
這星期瑪法達說射手座,賭性堅強、荷包會大失血。下午準備到彩券行買彩券,卻在大馬路遇到傳道。心想苗頭不對,將機車騎到超商,買了一瓶蠻牛解解悶。傳道魔咒非常靈驗,不要不信邪。

今晚已有摃龜的準備,但還是存著萬分之一的希望。剛剛去彩券行買了三張刮刮樂,還是摃龜,大概躲不過暴風雨的襲擊。賭性堅強的我又要大失血了。還好早上存了八百元,否則連這八百元都拿去做公益了。

下個月一號,父親要去金門三天,看看孫子。希望看到長高的孫子成績又進步了。我這個頹廢的父親沒有盡到應有的責任,只好請父親代為慰問。畢竟前妻對我跟對父親態度是一百八十度的不同,父親為人處事也比較圓融,前妻當然是樂於帶兒子與父親見面。

對於要服藥、菸癮又重的我還是留在台東,這樣也不會影響前妻及兒子的情緒。兒子下學期就升國二了,暑假可能不會回台東,那就要等過年了。下個月要參加兩個月的職訓課程,希望能有一筆收入好買機車代步。


傳道下午見到我,說我今天會中獎,到時候要為教會十一奉獻。如果我中頭獎,一定會捐錢給教會。但是前提要讓我中獎啊!不然我怎麼有錢奉獻。而且我的收入都來自父母的零用錢,如果沒父母,我哪來的錢奉獻呢?而且父親每個月都有奉獻,父親是一家之主,而且只是個慕道友,這樣已經很不容易了,所以不要軟土深掘。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