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20160521吾愛吾妻

20160521吾愛吾妻
今天到公墓與土地公爺爺聊天,土地公爺爺說:「你要愛你的妻子,這種感情就像我跟土地婆恩愛的感情,這樣才有好心情處理人世間的煩惱以及陰間的律法。」聽了之後,心中湧起了要吾愛吾妻的意念。雖然與妻子分開已經七年,但心中還是百般思念,雖然世間沒有甚麼放不下的。只要打起精神,以疼愛老婆的心情愛惜世間情緣,這樣不是很好?

早上重讀了高凌風的自傳《火鳥》,在金友莊桃色新聞見報時,高大哥沒有大怒,而是想挽回婚姻。並且大手筆買了一部高級進口賓士車送給老婆,車號5257,表示吾愛吾妻。

這已是我第四次讀《火鳥》,每讀一次這本書,便會到彩券行買一張四星彩,號碼便是5257。每次都懷抱著希望,但每次都摃龜。今天依舊到彩券行,老闆娘看我愣頭愣腦,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拿了彩券,期待今晚開獎。


大福彩來到四億,買了兩張,今彩539買了一張,看520後會不會有新氣象?我的財運何時才會開,就看今晚。聽瑪法達說這星期天蠍座的人偏財運很旺,有中大彩券的機會。把握這星期的運勢,看財神爺會不會光臨我家。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