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20160501夢中仙

20160501夢中仙
早餐喝了一杯伯朗咖啡,卻有許多話要對睡夢中的仙子訴說。夢中仙子的纖纖細語,好似呢喃,卻有一股脫俗、優雅的氣息。她並非告訴我彩券明牌,而是教化我行善除惡,免於死後成為六道輪迴的芸芸眾生。

該回家了!問題是何處是兒家,現在我住的地方難道不是我家?我的父母是我的至親,難道有比父母更親的至人。那我要冒大不諱的說:「天大、地大哪有我父母大。」此時仙子說:「孝有小孝大孝,愛有小愛大愛。男歡女愛那是縱情之愛,無私為民服務是大愛。大愛是一種割捨,捨去世間情欲,成為人間菩薩,這種道理你一時無法理解,等你遇到給你三顆痣的那個人,你就知道你的前世、今生,也知道未來要為世間行大愛。」

我打開電視,想著大愛,轉道大愛電視台,看著證嚴法師講經說法,心中為之一震,難道法師是給我三顆痣的那個人,這時證嚴法師說:「如果有身體疾病或要報名出家成為我的弟子的,請撥打報名專線:0800-080-088,表示你一心向佛。」

我發覺證嚴法師是給我三顆痣的那人,撥打專線,電話傳來:「玉里慈濟醫院你好,請直撥分機號碼,或撥9由總機為你服務。」我按了9,小姐接了電話,問我要掛哪一科?我說:「掛精神科!」小姐說:「精神科請下午兩點前報到,你排12號。」來到醫院,醫師看了看,說:「你病情很嚴重,唯有胸前點三顆痣,才能去除霉運。」就拿起三柱蟠龍香往我胸前一插,我哀的痛哭大叫。


就在劇痛中驚醒,發覺胸前多了三顆黑痣,原來我做了穿越夢,夢中的醫師真的給了我三顆痣。這到底是吉兆還是凶兆,我也不知,只知明天該拿藥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