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20160519出運

20160519出運
昨天包了兩個紅包給爸媽後,財運不錯,刮中五百元的刮刮樂。存了一千八百元,待在家聽廣播。十點多接到一通台東職訓中心的電話,要我明天到成功鎮公所的就業中心報到,別忘了帶身分證及印章。

由於鄉公所的臨時工作會介紹到觀光景點工作,我被分派到八仙洞擔任清潔工作。我等工作已經等七年了,並不畏懼工作卑微,而是需要一份肯定。我當然樂於穿梭住家與工作地點,騎機車需十分鐘,坐公車也要半小時,我會把握這份工作。

媽媽賣完檳榔回到家中,我告訴他清潔工的工作,他居然要我到農會領一萬元當我工作的基金,還決定要幫我買機車。我說等明天工作才會確定,現在還說不準。媽媽還是要我去領錢,領了一萬,存入郵局帳戶,存摺來到兩萬元。


等有工作,每個月要給母親一萬元孝敬爸媽。希望工作順利,現在雖然八字還沒一撇,但是似乎看到曙光。我出運的日子到了,明天是520,小英就職日也是我的就職報到日,希望能有新氣象。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