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20160601麻煩

20160601麻煩
電腦開始鍵被鎖死,只能按右鍵,打開檔案總管,再開啟WORD檔寫部落格。連update及搜尋檔案的功能都不見了,真的是大麻煩。我沒手機還可以生活,但是沒有電腦會發瘋。因為我要寫文章,現在逼得我趕快在這幾天將網路買的Windows10作業軟體重灌才行,不然我的電腦等於廢物了。

凌晨父親就要出發去金門,今晚守夜,等到四點叫父親起床,現在才十一、二點,還有五小時,可要提起勁。最近父母很忙,探訪友人,生病的生病,往生的往生。每個人都是世界的過客,不知甚麼最值得留念。如果有不枉此生的感覺,那真的是福祿壽三多。


現在勉強寫文章,到時所有功能被鎖死,連開機都無法進入作業系統,那我可要哭哭了!趁現在電腦還可以上網,在網路訂一套作業軟體,該花的錢就花了吧!如果連上網都有問題,那我就消失在臉書世界,那不就告訴網友,虛擬世界的我已經不存在,那我又要如何面對沒網路的生活?我肯定會花轟!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