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20160525對發票

20160525對發票
對沒有財運的我來說,發票中獎幾乎是微乎其微,所以都捐給創世,剩下十幾張才留下來對獎。今天依然摃龜,摃龜久了,就不會抱太大希望。中午時刻,傳道來家中發送禮拜傳單,邀我星期六去教會參加端午佳節的教會活動。傳道一身粉紅,顯出都市上班族的氣息,跟東海岸的浪漫氣息很搭配。不過傳道是上帝的代言人,以傳福音為己任,所以是不談世間情愛的。

看到傳道有個重要的關鍵字,摃龜。不過沒見到傳道,買彩券也是摃龜。所以當一個人手氣背的時候就不要牽拖別人帶賽,要想想自己才是那個挫賽的主要人物。難怪今天腸胃不好,大概是龍蝦湯太好喝,九孔、干貝吃太多,膽固醇過高,導致嚴重虛脫。我要吃清淡點,每天一顆荷包蛋,加上醬油膏拌飯,既經濟又營養,也不會腸胃過敏,又好吸收,吃完會頭好壯壯。


今天買了兩張彩券,領了一千元給母親,月底了,要省著點花。下個月要參加職訓班,希望能順利上課。上了課,存點錢,買台機車代步,再找份工作,今年就可以有分交代了。問我今年有何目標?答案跟前七年一樣,希望能找份安定的工作,便是我最渴望的目標。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