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20160524我的老婆是小三

20160524我的老婆是小三
現在的男人都流行娶小三當正宮,像某政治人物為了替老母沖喜,將小三扶正,迎娶入門,真是喜氣洋洋。我也想娶小三,不過娶不到,連智障、阿達的女孩也不會看上我一眼,因為我沒有謀生能力。

我要振奮,將來迎娶美嬌娘當正宮,我在作夢,但沒有夢想哪有希望呢?到了七十歲再娶個黃昏伴侶吧!所謂人生七十才開始,七十歲討個新娘也算是沖喜,到七十二歲當老爹,看看我還有甚麼體力帶小孩。


別人娶小三就可以,我就要當孤家寡人,這是甚麼世界。難道我們沒考慮小三心裡是怎麼想。人家好不容易得到一個名分,難道會寬容地對待正宮二妻共事一夫嗎?人生有很多無奈,娶小三也是迫不得已。如果小弟弟不到處亂竄,也不會闖出這麼大的麻煩。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別讓含辛茹苦的女人夜夜以淚洗面就好。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