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20160507第二春

20160507第二春
算命的告訴我要晚婚才會幸福,想說35歲結婚應該算晚婚了,結果還是以離婚收場。現在五十歲想結婚了,沒人敢嫁給我,因為我一無所有還全身是病。難道我沒有老伴陪我度過晚年,想想還是不要誤人青春,乾脆當個孤家老人。

年輕時風流倜儻、英俊瀟灑。50歲有了鮪魚肚、地中海的禿頭、每天當藥罐子,又無業在家。我還想再婚,那真的不知哪家姑娘瞎了眼,否則就是腦筋秀逗。所以我要安分養病,不要害了別人。

再過十年,就六十歲了,是否能吃到那個歲數都不知道,我還想第二春嗎?那時的我都已經是不舉人士,還想要男歡女愛,做夢吧!感謝老天讓我過和尚般的生活,雖然沒有清口茹素,但也沒犯女色。那些打情罵俏,或是床頭吵、床尾和的夫妻生活已經離我遠去。

我連自己都照顧不來,還要找個伴照顧我,別做夢了!別人看到我這付尖嘴猴腮的嘴臉,加上滿臉倦容的病態,只能關起門來,說一聲:「謝謝,有緣再相見!」意思是說連見都不要再見。


好好養病,兒子很快就長大了。到時我還要看孫子呢!別當個老不修讓後生晚輩看笑話。我不是王永慶、郭台銘,沒有那個財力跟體力娶四個老婆。我連一房都守不住了,還想娶四房。想都不要想,別做那種讓人發笑的白日夢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