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20160516下了一場雨

20160516下了一場雨
早上突然烏雲密布,雖然昨夜晚睡,早上五點便起床,十點多,天便下起雨來。氣溫下降,換起長袖衣褲,似乎有些涼意。在雨中,騎著機車到郵局存兩千元。不是我愛往郵局跑,而是錢在身邊很容易花掉,守不住,否則又沒見存款,因為我太愛跑彩券行,先把錢存好才不會溜掉。

上輩子我一定是個守財奴,這輩子不但沒賺錢還守不住,真的是漏財命。我要去補牙,聽說牙齒沒補齊很容易漏財,大概就是如此,我的錢才會守不住。但是我連買手機的錢都籌了兩三個月,何況是貴森森的補牙費。還是忍著吧,等牙都掉光了再裝付假牙。


下午睡個覺補個眠,精神好多了,真的不能熬夜,太累人了,幹嘛晨昏顛倒,到時又發病那該怎麼辦?已經不是三歲小孩,好好照顧自己,父母老了,不需要老人家唸我,要自愛,別給他們添麻煩。他們有我這個兒子也夠煩的,別到老還不知孝順兩字怎麼寫。潔身自愛吧!少買彩券,要買就要中,不會中的彩券不要買,笨蛋!如果再跟媽媽拿零用錢,就打斷我的狗腿。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