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20160516星期一

20160516星期一
星期六晚上東摸摸、西摸摸拖到凌晨一點才睡。星期天五點多又起來看金剛山馬拉松比賽,盛況空前,千餘人一同經歷了海景與稻浪東海岸之旅。本鄉鄉民更組成啦啦隊熱烈歡迎,好不熱鬧。

金頂鹼性電池的電力也有耗盡的時刻,下午五點敵不住連夜熬夜及早起的雙重疲憊,終於舉白旗躺入浩瀚的溫暖被窩。就這樣一覺睡到晚上十一點,整個生理時鐘完全被打亂。

聽著廣播、喝著剛沖泡的咖啡,寫著深夜的廢文,想著夢中的年輕美女對我訴說情話。時間在寂靜中已經來到凌晨兩點,難道我要撐到天亮?熬夜是很傷肝的,以前念書時經常熬夜,尿液都是深黃色。臉蛋也顯得發黃,似乎肝指數明顯偏高。還好退伍後一直調養身體,也懂得賣好吃的熱食來吃,不會捨不得花錢而餓著肚子。

星期一是威力彩開獎的日子,彩金快達三億。雖然和十億、二十億等高額彩金相比當然差距甚多,但是還是有人就抱著億萬富翁的彩券夢,當然要放手一搏。我再考慮要不要買,真的是雞肋、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到時再打算要不要下海買彩券,如果買也買一百元就好。


明天要到郵局存個兩千元,累積金額一萬七,也算是萬元戶。下個月參加職訓課程,領了薪水再省吃儉用,看明年春節前能否存到十萬。這是高目標,但有目標總比沒目標來的好多了。今年存摺都維持上萬元以上,好好存錢,雖然每月有定期扣慈善基金,但不影響我存錢。繼續努力,讓我的儲金持續向上攀升。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