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20160526蠻牛

20160526蠻牛
最近喜歡上一種飲料,蠻牛;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很爽口。裡面的主要成分牛磺酸,正是我這種長期抽菸的人所欠缺的。也因為蠻牛,讓我戒除了咖啡及其他飲料。

每天早上一瓶,還有飽足感。現在的我不再喝三合一咖啡,只喝自己泡的冷泡茶。渴了就打開冰箱,將冰冰涼涼的冷泡茶拿來喝,炎熱的夏天還是需要一點冷飲。如今戒除市售的飲料,改喝香片、烏龍沖泡的冷泡茶,一天喝四、五瓶,喝的蠻順口,也省了不少錢。

最近肚子也瘦了一圈,沒像幾年前體重突破七十,現在在六十三左右,還算正常。媽媽怕我喝飲料喝到糖尿病,要求我戒掉。但是我一喝上某種飲料便會上癮,尤其是含有咖啡因的飲料,更是我生活的必需品。現在改善不少,上超商的次數少了。

這一、兩個月的發票量少很多,留下來下一次對獎好了,反正也不會中,等有中獎再寄給創世。今天昏睡一早上,現在比較有精神寫文章。反正就是閒聊,下個月父親要去金門見前妻及兒子,兒子及前妻聽到消息都很高興。前妻最欽佩父親,對父親尊敬有加。因為父親非常關心這位以前的媳婦,經常寄錢給媳婦,前妻心存感激,都會買禮物送父親。


金門有高粱酒,兒子在那裏讀書不知有沒染上酒癮,金門人的酒量可是好得不得了,跟父親有得拚。他們都喝高粱,這是金門人的榮譽,而且只喝金門酒廠出的酒,所以是金酒的忠實客戶。他們連工作的地點都在金門酒廠,難怪他們這麼愛喝金門高粱。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