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20191011解密

20191011解密
情緒好轉還是要服藥,我一直認為今年會中樂透,但一連串的事件讓我從彩券中抽離出來。五月和井口真理子結了個冥婚後,離奇的事就不間斷。

首先是情緒不穩,一直持續幾個月,在妄想與現實中追尋,接下來就是買了兩個保險,然後遇到網路詐騙,一直在紛擾中度過。又遇到父親口腔癌開刀住院,一連串的衰事就接二連三的發生。

在極度頹喪之際,讓我憶起與五專學妹的那通電話的本末,終於想到自己的前世,以及在佛前許下的誓言,迴旋在內心二十年的烏雲終於被撥開,頓時開悟,忽然不以為苦,也不憂慮,對彩券也不再著迷,似乎看破人世因果。

現在我還是要服藥,我的病沒有好,只是轉念了,二十年的結解開了,我心中的大石頭才真正放下。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兒子、姪子都是大人物轉世,忽然覺得自己二十年所受的苦都沒白費,以後中國的歷史就由他們盡情發揮吧。我依舊是位躁鬱症患者,還是個瘋瘋癲癲的模樣,但我已經不再被預言攪擾了,因為這些秘密終於讓我解開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