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20191020拔河

其實我一生都在跟時間賽跑,為了瞭解生從何來?死從何去?我花了大半時間抽絲剝繭。我很感謝五專學妹的那通預言電話,那是一把改變我人生道路的鑰匙,讓我專研二十年只為找出來龍去脈。

當然躁鬱症、失婚、 失業是附加價值,但不影響我對這通電話的熱情。幸好在死神找上我之前,我已經找到通往下一世的人生通道。有了這帖救命良藥,我更篤定了。我已經知道自己、兒子、姪子、外甥的前世,也知過世的妹妹、大學同學育賢及我將轉世的國家。總總的關聯讓我的三世輪迴有個大致的雛型。

我不敢說我是活佛轉世,只能說我是個會思考的蘆葦,在自己有生之年理出自己的輪迴之謎。這是一種自覺,我並沒有打坐,而是藉由躁鬱症這種癲狂的心理狀態搜尋一些片段的證據,慢慢理出整個輪廓。這個過程要二十年,真的很費時間。下一輩子我要找回自我不知要花多久時間?會不會迷失自我呢?這有待時間的考驗,每一世的輪迴,我都要與死神拔河,在死神未上門前先摸清楚自己生從何來?死從何去?如此才能了脫三界輪迴。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