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20191021天時

有網友一直要求我要運動,甚至要我不要學佛。其實緣是個很奇妙的東西,以前我寫文,根本沒人注意,十年前我還是虔誠的基督教友,幫小朋友在教會做課後陪讀的工作。當時也沒有同學朋友有何建議,只有慶明這位大學朋友經常叫我不要唉聲嘆氣,反而說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不用工作,每天就是耗在電腦前寫臉書,博取大家的同情。

如今慶明不見,換了另一位美國網友一直鼓勵我運動,並且要求我不要信仰佛教。其實信仰是每個人的自由,而且學佛可以直指人心,找回本來面目。我們來世上的目的是甚麼?這是我一生的追求,也是累世的人生課題。

其實發下:人間有苦,皆由我受;地獄不空 ,誓不成佛。這誓言時我三十歲,所以不關學佛,而是悟道的結果。這二十年來,我釐清自己的三世因果,知道自己生從何來,死往何去?這些都有脈絡可循。

這位網友可能不知我曾是全國空手道大專組團體賽冠軍,我怎不知運動的好處。只是我還有更重要的人生課題要追尋,即使捨棄運動,也要找出課題,這才是重點。怎能捨本逐末忘了人生本來面目。何況在中華民國即將滅亡之際,若我不悟出自己的前世是給蔣公提議:勝不離川、敗不離灣。的老和尚。那麼台灣將在這次選舉中把中華民國這個國號給賣了。所以這是天時之急,不管你信不信,不管你是韓粉、英粉,但沒有中華民國這副棺材,我們只不過是中共眼中的番薯粉。228事件也將在中華民國滅亡後,在香港、台灣重演。

我不敢說我的預言很重要,但對現今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有嚇阻作用。主要是告訴他們,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也許你不信因果,但輪迴就在你身邊盤旋。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