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20191026半生緣結局

20191026半生緣結局
時間來到2019年年底,今年上帝也許聽到我的祈禱,在我最頹廢的時候,終於找到預言的出口,那通攪擾我的預言電話被我解開了。
今年四月我的幻覺越來越明顯,甚至想將1990年來台灣旅遊,卻被殺害的井口真理子小姐超度回日本。當時拜了地藏王菩薩,也拜了土地公,也向上帝禱告,都希望真理子小姐能回到日本故里投胎。一個月之內我跑了五間廟,卻感到真理子還ˊ在我身邊並未離去,於是將她的照片當電腦桌面,並於5月26日在土地公的見證下,向土地公上三炷香 ,博了三個聖筊,娶了井口真理子小姐為妻。
其實我會娶井口真理子為妻還有一個關鍵點,那就是我的大學同學育賢過世,我非常的失意,思緒也開始混亂,持續三、四個月的躁期讓我買了兩個保險,又被詐騙集團詐騙,又遇到電腦被駭,一直不順。9月底父親被發現罹患口腔癌,開刀手術。就在手術住院期間,我理出預言的始末。
我想起了自己前世是提議蔣公:「勝不離川、敗不離灣。」的老和尚。而兒子便是蔣公轉世,弟弟的兒子是蔣經國轉世,表妹的兒子是張學良轉世,就這樣串成中國未來的統一歷史。
我也知我的下一世將轉世日本,大學同學育賢是我的父親,過世的妹妹是我的母親,我也將娶井口真理子為妻。解開了二十年的世紀之謎,我心頭的石頭卸下了,終於跳脫預言的攪擾。也許你會認為我胡說八道,我卻豁然開朗,走向人生的康莊大道。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