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制度化

有誰能忍受孤寂的十年,耗在電腦前只為臉書創作?毫無生產力的我完成了人生作品,也將故事完美的告一段落,不再虎頭蛇尾,不知所云。這對讀者有個交代,也打通我的任督二脈,讓我不再陷入迷思,真正跳脫預言。

但我要如何繼續前行?這對我是個完全陌生的旅程。我被囚禁在自我的牢籠二十年之久,已經失去方向感,甚至迷戀那種躁鬱的牢獄生活,我被制度化了。不太習慣另一種創作方式,還在摸索新的寫作方式,這是一段撞牆期,但要試著踏出第一步。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