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20191011發病、李敖、推背圖

20191011發病、李敖、推背圖
我寫發病二十年的歷程並不是為名為利,而是推敲為何我會發病?沒想到一通電話的影響力這麼大,我也懷疑為何五專學妹別人不找,偏偏找上我。難道她有預知 能力或通靈能力?

更奇特的是她有管道將對話的錄音帶交給李敖,李敖又給當時的民進黨施明德主席聽,促成大和解咖啡,與新黨在立法院大和解。這通電話這麼重要我怎麼沒有留下證據,只能自己口說無憑。

到底有多少人聽過這捲錄音帶,在李敖笑傲江湖節目中提到與王文洋惹出師生戀的呂安妮聽過,周伯倫與陳水扁聽過,還有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主席聽過,所以政壇太多人聽過了。那為何沒有人說呢?

因為我曾說:我的八字是羊刃駕殺,而且是雙羊刃,殺氣很重,若我出來的話會死很多人,結果發生口蹄疫,1996年總統選舉導致台海危機,1999年總統選舉前發生921大地震。我不能說這些跟我無關,因為我的一言一行上天都在監看。

這二十年來我是過著贖罪的心情在還清罪孽,如今還回本來面目,卻家道中落,年紀已老。所以說我是個泥菩薩一點也不為過。最後以陳曦、文徵推背圖裡的四句偈作為結尾:少林古剎落重山,參遍玄機誦真言,一日失口顯才智,關中三傑天下安 。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