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20191027寫

只剩寫臉書的我,能為這社會帶來任何功能?毫無建設性的預言真的能挽救台灣的頹勢嗎?中華民國已經在風雨飄搖中搖搖欲墜。我卻不知死活,火上加油的胡言亂語。這不是顛狂那甚麼才是癲狂。

還好我有躁鬱症這個保護傘保護,不然早就被英粉或韓粉攻擊的體無完膚,甚至還有可能惹上刑事案件。現在的我應該想想該靠甚麼養活自己?當個魯蛇是沒有好處的。失敗的代表只有被人唾棄的份,這些文章只不過是一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屁話,看不到建設性。

我也沒能力參與政治選舉,只能躲在牆角理好自己的思緒,寫篇不被別人唾棄的文章就已經是難能可貴,還奢求我會有何作為?如今的我依舊寫,寫到哪天消失在臉書,那我的故事就結束,這便是一位躁鬱症患者的一生。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