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20191027危機

即使你悟出自己是玄天上帝轉世,還是要打入凡間為三餐著落做打算。這二十年,我太沉浸躁鬱症的預言電話,甚至廢寢忘食,只為解開謎團,卻不知這是一種內分泌失調,毫不注意自己的情緒起伏,造成二十年的青春在這預言空轉。這樣的失誤是自己造成的,怨不得別人。
即使我說的預言一一實現,連兒子都是蔣公轉世,而且會統一中國,對我一點也沒幫助。我還是瘋瘋癲癲不理人間世事,我完全與社會脫節了。這是我的隱憂,沒人能幫的了我,只有自己找出辦法解決。這是個危機,我要好好覺醒。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