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20191020平靜

我人生故事的來龍去脈告一段落,也是臉書慢慢趨於平靜的時候;兒子小時候總是認為他有預知能力,會做未來夢,而且有預感將發生的事,其實這是有遺傳的。

我一直在預言的攪擾下度過二十年,兒子也不知我的故事這麼精彩。如今讀高中的他看到這些預言內容,不知做何感想?我希望他還是平常以對,因為預言說中的機率很低,我只是把我知道地說出來罷了,這些不關別人,純粹就是自己的片面之言。

我曾說過五專時參加一場像是被催眠的仙佛班,在那個班中,我有印象的是和我一起參加的引師專科學長,被叫到佛壇前向我行三鞠躬禮。而娶妻生子的點傳師也被叫到小房間開會,反正那一天我幾乎沒有印象是怎樣度過的。

如今的我像把故事說到尾聲的錄音機,我下輩子將到日本尋求人生道理,那又是新旅程。那一輩子我不會再被躁鬱症攪擾,而是體力磨練的忍術,讓我突破生理極限,學習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的幻術。嚴寒、酷熱、組織、殺手集於一身的磨練,最後在頓悟中找回原來自我。我確認日本是擁有佛教最根本的源頭,那裏保有最精萃的骨髓,我會由忍術轉佛教,悟得人生真諦。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