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20191018我與井口真理子的緣分

20191018我與井口真理子的緣分
十年前我在台南工作時,前妻 的姊夫是位神經科醫師,我在其診所擔任藥師,住在他們的舊家中。空盪的房子讓我不經意地翻閱書架的法醫書籍。當時找到一本楊日松博士的法醫案例書籍,看到井口真理子的命案。

我居住的地區位於台南市東區,離糖廠用地非常近,那裏也是井口真理子的棄屍地點,所以特別關注。當時躁鬱症造成情緒不穩,一直認為井口真理子小姐的冤魂未離開該處,甚至留在台南,泣訴冤屈。看著她的故事,不僅悲憫心升起,但情緒不穩的我也因 此發病,離開台南,回台東養病。

回台東後,仍想超渡井口真理子小姐回日本,也因此產生情愫,所以今年五月在家鄉土地公的見證下,燃起三炷香,博了三個聖筊,娶了井口真理子為妻。也因為如此,才讓我有下輩子要轉世日本與井口真理子小姐共結連理的念頭。

也許命運不是自己操控,但我相信心誠則靈。原本想轉世伊賀縣,但我認為神戶更適合。因為神戶經歷過1995大地震,位於地震帶的神戶更符合發過誓願:人間有苦,皆由我受;地獄不空,誓不成佛。這誓言似乎讓我更明確在此轉世,我會到伊賀念忍者大學,學習忍術,由忍術中悟得人生真諦,找回本來面目。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