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20191027陀螺

20191027陀螺
20年混亂的思緒,大腦像陀螺一般一直在追尋預言,根本沒有心思正常運動,甚至被疾病攪擾,導致發病住院七次。我就像走入迷宮的小白鼠,一直尋求出口。這趟旅程太遙遠了,現在想想還心悸猶存。

耶穌與梵谷都是從頭到尾的失敗者,但他們留下來的卻是人類智慧。我原本就不是正常人,若是正常,現在的我已經在台北開藥局或是寵物醫院的獸醫師,根本不可能耗在電腦前寫臉書長達十年之久。

人要看清楚自己的弱點,無法從事一般的工作,就尋求自己的興趣,當作消遣。陀螺般的思緒是我文思的湧泉,也因如此,各位讀者才能每天看到我如日記般的每日一文。這些都是過程,我沒有收費,也沒要求你看,你願意成為我的的讀者,這是我的榮幸。若有意見,我也欣然接受指教,畢竟我的文章得到迴響,就表示有人注意我的鋒芒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