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20201214傾訴

 昨晚聽了Joyce的廣播,很怕再度陷入中廣 Rose的漩渦,Rose的中廣節目從台南到台東聽了十年,忽然像斷了線的風箏,再也找不到她的主持節目,那種失落感是多麼的悽愴可想而知。這兩年我一直避免聽有主持人的節目,最主要是不想放太多感情在廣播中,純粹聽音樂。但不經意在台北好事聽到Joyce磁性低沉的嗓音,我一口認定那就是Rose,我欣喜若狂,如同久未靠岸的老水手終於找到停泊的港灣,那是一種釋放,一種救贖,我有很多話想對Rose說,但Joyce在節目中說Rose是她的好友,只因她們的音頻太相像,所以會被人搞混。但我還是不死心,聽了一個多月,發覺她和Rose一樣都是五月天及搖滾樂迷,都會在廣播節目中播放他們的歌。而我不想揭穿的主要原因是她來到新的電台,也有新的聽眾群,而我只是上千個聽眾中的一個,又何必強求。只是每個禮拜的收聽,讓我找到依靠,如今有手機APP可以在網路訴說心情給Joyce,這樣就省去寫信的麻煩,不管Joyce是不是Roce,我又再度陷入電影情節的西雅圖夜未眠,把每星期的心情在星期日夜晚向Joyce一一傾訴。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