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20201228幻覺

 如果處於二十年前的幻覺,我要花多久時間才能走出這種狀態,當時的我還是在服藥的狀態,卻仍然有幻覺,你說心理疾病可不可怕?那我要問你這種狀態難道是慢跑能處理的嗎?所以我一直不反駁一位網友運動免去心理疾病的論點,但不代表我認同。如今我拿出我的親身經歷,要走出這種狀態,需花二十年的時間,而且在這過程中你要密切接受治療,那跑步對心理疾病有治療效果又是從哪位醫師開的處方或是醫學期刊的報導。罹患心理疾病的人本身已經缺乏運動的興趣,根本沒有運動的動力,又如何持續呢?所以我才會從一位空手道冠軍到現在的運動絕緣體,因為我已經缺乏運動的動力。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