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20201220沉迷

 其實我會沉迷彩券,主要是位於社會最底層,想靠彩券翻身。我有投資經驗,卻一無所有,所以彩券是我不得不的投資方式。機率很渺茫,就當作做公益好了。雖然一直摃龜,也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份,卻是一種心靈的寄託。我一直認為會中頭獎,一次是兩億,一次是五億,為何會這麼說,這在以前的臉書提過,主要還是跟神仙姊姊的預言有關,我就不再多說,就這樣抱著美夢,每天期待開獎的時刻到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