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20201214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我喜歡寫故事,這些是別人編不出來的,因為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故事裡我可以以第一人稱慢慢敘述,帶著高潮起伏的短篇情節寫給喜歡看我網路文章的網友。每天一兩篇,有時兩三天一篇,但我無時無刻不在構思自己的文思,想將故事寫得更生動誘人,更能引人好奇,進而加以探索。也許只是短短的一篇文字,若能觸動你那冰冷的心,甚至引發你回憶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那我的這篇短文就算成功了。我一直在朝這方向邁進。雖然聽故事的人是你,但你也融入其中,並有似曾相識的朦朧感,這篇文章已經達到傳達共鳴的效果,這便是我想做的。雖然我是精神病患者,也不是文學科班出生,但這方面的實驗是我所想嘗試的,藉由文字達到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效果。若是無法達到,那表示我的功力不足,還要更加努力。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