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20201229蛛絲馬跡

 早上醒來,發覺自己還沉浸在昨夜的寫作情境中,也許文思已經被掏空,我知道昨天的幾篇短文會觸動網友的內心,因為這是最深層的我,毫無保留。今天起床,我還是繼續創作,因為人不能活在過去,要繼續往前走。我已經來到五十四歲,留下不少自己覺得不錯的作品,這些文字有幸與各位分享,也算是我為網友們提供的一道躁鬱饗宴。每個人有自己的人生故事,我相信只要一直寫,不管寫好或寫壞,都是你的文思醞釀出來的,那是有血有肉有溫度的,若能保存給後世子孫閱讀,何嘗不是傳家之寶?這便是我寫作的目的,為的就是讓兒子在尋根的過程中,不會找不到蛛絲馬跡。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