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我的第一本推背圖

我的第一本推背圖 我從小就對玄學、預言很有興趣,我的第一本推背圖是購自五專二年級,相當高二的年紀。那時加入一貫道,對預言很有興趣,於是到書店買了這本書。 當時的第一本推背圖已經忘了作者是誰,他把重點放在第四十象,因為裡面的若逢木子冰霜散,生我猴者死我鵰。作者認定中華民國由孫文建立,由一位名字有英的的總統結束,然後由木子李的李姓人士所統一,大家那時都在猜李登輝,我都在觀察。 也因為推背圖所說的中國預言太神奇了,所以往後四十年,我又買了十本不同作者所寫的推背圖來閱讀。加上大學的預言電話,讓我一頭栽入預言的叢林中無法自拔。其中以神仙姐姐在我大學畢業典禮中說的,我未來的兒子是統一中國的領導人。至今過了三十年,中國尚未統一,我兒子也快大學畢業,我一直以懷疑的態度看待神仙姐姐的預言,但神奇的是,她說的預言都會發生。 兒子成為領導人的言論我已經說了二十年,以前說這預言都被人笑,連爸媽都笑我什麼神仙姐姐?是詐騙集團,把我騙到得了躁鬱症還把她當神仙,所以我一直被否認。但我還是要說下去,因為我的讀者越來越多,兒子會不會像扁媽在阿扁四歲時帶去給民雄柳相士算命時預測的是將來總統。扁媽算完一肚子牢騷說:吃都吃不飽了,怎麼可能會當總統呢?而我在看這位神仙姐姐是否有嘉義民雄柳相士的功力,在我還沒小孩時,就認定我有個兒子,而且這個兒子就是中國領導人。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