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心靈與政治

談論心靈、宗教比較能獲得基督徒的認同,若談論政治、戰爭就容易被當作邪靈作祟。因為基督徒講的是團契生活,牧師沒講的預言就被當作邪靈。但我為了預言花了四十年功夫,就是將我的預測當作一場兵棋推演,我一直以軍中的兵法模擬兩軍對峙如何將傷亡減至最低。想來想去就是海戰,海戰避免陸軍傷亡,包圍台海是避免台灣當局做無謂的戰爭。所以中共會採取迅雷不及掩耳的第一擊,瓦解美方與台灣內部士氣,這就是我說的D-Day。這也是為何中共反覆演練諾曼第登陸,了解當時戰爭模式,將其戰術運用在台海,這也是我為何選在聖誕節這天當作衝突點的主要原因。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