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我對台海局勢的預測

我對台海局勢的預測 如果大家有空到我的臉書簡介找出我為李敖的政論節目取名的對話,做一個對照,你可以發現經過當兵及大學研讀左派的思想,我肯定是個台獨實踐者。但為何我寫臉書的十五年都說兩岸勢必統一? 因為在大學畢業典禮的一通預言電話改變我的一生。我根本不相信電話中所說的我會罹患躁鬱症,但半年後我瘋了,也真的得到躁鬱症,而且在家裡蹲。這是我大學時無法想像的。我夢想大學畢業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但我的夢碎了,我才真正面對這通預言電話。 為何我說兩岸會統一?先決條件是發生韓戰,如果發生韓戰,整個亞洲情勢緊繃,對中國而言是利多條件。為何這麼說?因為中國有三艘航母,只是圍繞台灣三個月,台海勢必投降。而北韓在俄羅斯與中國的武力協助下,要統一朝鮮半島是輕而易舉。 你認為歐洲國家及美國會開大老遠戰艦來亞洲打戰嗎?首先在南海就會遇到中國的海軍導彈攻擊。所以我說中美勢必在南海發生海戰,以切斷美國補給南韓武力的動脈。南韓在沒有支援的情況下,不到兩個月便會束手就擒,到時日本會交還釣魚台,南海群島也將歸屬中國,這就是神仙姐姐的預言。而這整個預言就是推背圖的第四十五象: 讖曰:有客西來,至東而止,木火金水,洗此大恥。 圖像就是象徵中朝兩兄弟一起抵抗太陽的預言。 這些當時的說法,也奠定我認為兩岸統一只是遲早的事。但是什麼時候?三年前,我就說是2024,今年我更把日期大膽假設為聖誕節。我一直在修正這個預言,我認為這個時機較為可能,所以一再提起。也就是告訴各位你手中的股票要居安思危,當別人貪婪時,你要恐懼。這也就是我所說的:台灣現在正一步步走向天堂,也正一步步邁向地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