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台灣有救了

台灣有救了 為何我這樣說,因為三十年前神仙姐姐來找我就是談論台海會不會發生戰爭?而台灣有救了就是她的最後結論。如果台灣有救,那就表示台海在未來不會發生戰爭。為何不會發生戰爭?主要原因是中國想拿下完整的半導體產業鍊,所以半導體是台灣命脈也是護國神山。 但奇妙的是神仙姐姐並沒把統一中國的領導人說成習近平,而是說成我兒子,這點就讓我很弔詭。明明是中國吃下台灣,怎可能有台灣人統一中國的道理。這個真相我還未搞清楚,各位也可以當作我的幻想,但是我可以確實地告訴各位:台灣有救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