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預言家的預言

預言家的預言 預言家的預言來自兩種,一種是天啟,也就是上天顯現的現象,引發預言家的聯想所做的預言紀錄。一種是根據古書的紀錄加以推測的後世沈迷預言者所做的推論。 這兩種以前者最多,連現代的阿貓阿狗信口開河都是憑藉著自己是神明附體,而這種預言最不可信。我最喜歡研究古籍,聖經、推背圖、燒餅歌、萬年書、諸葛武侯乩文,我都涉獵很深。 我也說過我五專時曾半夜坐車經過志航基地時看到類似飛碟的飛行物,大學時四川長髮道士在電視機裡對著看電視的我發功,說會改變我後半生。這二十年回台東養病,看過兩道光照在我身上,第一道是半年前的晚上,天上射出黃色光。另一道光是兩個月前的夜裡,照射出粉紅色的光。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異象,但我還是飯照吃,覺照睡,照樣沈浸在預言之中。 預言比通識課程涉獵的範圍更廣,我曾要大家買28元的長榮股票,並在三年前說一萬八千點的台股會跌到一萬五千點,在台股一萬五千點時要大家買380元的台積電。在去年九月預測台股會在今年520漲到兩萬點,今年五月預測台股會從兩萬三千點跌到一萬八千點,而聖誕節就是台股的D-Day。我發覺預測股票比預測兩岸局勢容易。 我預測今年聖誕節會發生韓戰,但這種預測很空泛,就如同現在阿貓阿狗的預測,所以我被當成瘋子。但我會修正預言,因為我是股市預言的常勝軍,所以最近得到較多注意。但我還是必須配合神仙姐姐的電話預言做推斷,否則我也無根無據。加上古籍並沒有提及台海局勢及股票,所以我必須下更多苦工得到大家的認同。我一直在嘗試錯誤,在錯誤中修正自己的預言,所以我每天都活在學習中。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