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2012快到了

2012快到了

2012是世界末日?是九龍真主出現的日子?還是唬弄人的日子?2012沒到,但期待的心情一定要有的,因為我還不至於餓死,我一定要等到2012年12月25日,也許救世主真的從天上掉下來了,對於一個基督徒而言,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更何況我都要離婚了,但我不希望我的2012年在精神病院度過,所以我要好好養病,並等待天時,看真命天子從何處何時出現?

學妹的預言已經接近一大半,我還會娶另一位女子,而且會像李嘉誠一樣有錢!但我真的不相信,因為我已經窮怕了,從當兵吃鰻頭到現在,每天三餐幾乎吃麵條,但還是很快樂,沒有錢就沒有錢,又不偷,又不搶,有甚麼好怕的!下星期離婚我就單身了,該做甚麼卻沒有目標,真的很悲哀。

我已經不會去想有黃昏之戀,也不會去想會富甲一方,也不會想九龍真主在2012年出現江湖,我只想平靜的生活,我累了,我的一生很失敗,我只想讓自己獨立生活,不跟家裡拿錢,有一份工作,娶個越南新娘,或是泰國的,或是菲律賓的,或是柬埔寨的,或是印尼的,或是印度的!

我不要再生小孩了,只想有個伴陪我度過餘生,一同看海,吃叉燒飯,有個雙人房,每天可以游泳,我騎著哈雷上班,每天抓那些沒戴安全帽的騎士!

我想休息了,也許騎哈雷送報紙也是不錯的工作,有空到超商看眉眉上班,幻想自己是打過823砲戰的老士官長,在追求17歲的中山女高學生,這劇情好像虛擬的17歲。活個他80歲然後得個四期肺癌,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