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我的一生充滿靈異

我的一生充滿靈異

這一生,我會得躁鬱症就是一種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如果有人提前一年跟你說你會得躁鬱症,你相信嗎?而且他告訴你,你老婆是個讀過神學院的社工師,在台東服務而認識,而且你們會離婚,然後你會認識一個電台主持人,跟他接續第二段婚姻,這可能嗎?

我的人生在這預言的現在進行式中,我一直以不相信的態度來看待這個預言,即使他真的實現了,我還是認為這是我的幻想罷了!

我的部分就先別提了,兩岸會統一,南北韓會統一,這就是我所知道的幻覺預言,我並不像別人篤定的說甚麼是一定會發生,也許是我的靈異體質,聽到天上的耶穌跟摩西在聊啟示錄的事,我很累,但沒人能體會,所以我的精神很不好,還好我戒菸了,不然我精神的集中力更差。

因為每次我部落格的文章都是上一段跟下一段完全不同風格,只因為出去吸幾根菸,整個思路完全扭曲,根本不是原本要寫的意思,所以很痛苦,經常詞不達意,寫不出好東西,而是一些扭曲的撒旦文章!還好去年師母留我在教會當陪讀班老師,也讓我了解到小孩子的嗅覺是多麼靈敏。

每次上課都被學生說我的菸臭味很重,但我還是不以為意,直到衛生所舉辦戒菸戒檳班,我才給改過來!這一次戒得很徹底,說不抽就不抽,也沒貼戒菸貼片,完全靠意志力,已經一個月了,從一天五包菸到完全不抽,真的很受不了,但從一天兩包到一天連一根菸都沒有就有可能!所以我就戒了。

收音機傳來中廣音樂網,六點i賴床主持人绮綺拿起瑞士的牛鈴一直搖要聽眾起床,真是有趣,他都不知道我已經起床兩個小時了!等會要去加機油跟汽油,又要去超商買黑咖啡,看一下超商眉眉,沒看到就渾身不對勁,我就說我全身充滿靈異體質嘛!

明天要去玉里拿藥,天氣很熱,人間七月天可能會有七月雪,所以要嚴防豪雨地震,不過我會好好珍惜生命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