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期待 I AM I

期待I AM I

人空虛寂寞的時候,需要撫慰的聲音,我喜歡看海,每天騎著機車來到東海岸的一個小涼亭邊看海,聽海,兩年了,看著無數的自行車騎士,哈雷騎士,轎車,卡車,貨運車奔馳在東海岸的省道上,一罐飲料洗去內心的煩憂,看著天空的飛鳥與船隻,蔚藍的海面有我的夢想。

梵谷在我這個年紀已經是一坯黃土,但他留給世人的卻是驚世畫作,同樣的的帶有精神疾病的我留給世人的又是甚麼呢?我不會畫畫,文章又不優美,工作又經常因發病而碰壁,家庭也因我的躁鬱症結束了十年的婚姻。身為一個廣播聽眾,也許我已經人來瘋了,但我期待每星期日Rose的I AM I,很多時候,我心情鬱悶,我都會在這個留言板上發洩,就如同一個默默無名的聽眾寫信給廣播主持人訴說自己的心情故事。

聽完節目好像被餵養牧草的羔羊沉醉在蔚藍的草原上,心情奔放,忘卻煩憂,也許這種機會不多,但我都珍惜著每次的收聽,這是一種空中的情誼,謝謝Rose,這是一個中年歐吉桑的廣播宣言,人生有幾個知音,聽到Rose的節目就是一種享受了,不知其他聽眾是否有相同的感受呢?

不管以後我位在何處,我還是會懷念這個節目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