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狗來富

狗來富

今天早上家門口,一開門看到一隻白色的流浪狗躲在屋簷下,正所謂狗來富,好想養他,但媽非常不喜歡養狗,待會我會偷偷養他。

老婆的姐姐只不過養一隻流浪的博美犬,結果讓經營的診所業績大幅上揚三倍,讓她這位信耶穌的教友不得不相信有狗來富這件事!

我是讀獸醫的,但大學畢業至今都沒有養過狗,以前阿姨有養一隻叫小白的北京狗,現在這隻也是小白,好懷念小白喔,齊恆公也叫小白。叫小白的命都很好。

等會7點30分去超商買一罐西莎當作見面禮,現在我可以體會養寵物的畜主的心理了,他們寂寞,他們孤單,他們性飢渴,他們需要動物心理治療與輔導,所以我的大學同學們才有口飯吃。

楊志良應該看這篇文章,因為我都失業第三年了,現在家前面來了一隻流浪狗,我又是讀過獸醫的,所以我發揮我的愛心來犧牲自己的餐點費給這位HOLY NIGHT,因為這劇情讓我想起日本樂團BUMP OF CHICKEN所唱的一首歌K,裡面講的是一隻貓,現在這位HOLY KNIGHT變成小白了,太神奇了,這難道不是狗來富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