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靈動

靈動

我的靈又在動了,不是起武乩,而是文乩,也就是扶鸞寫詩的那種。但我並不是寫詩,而是寫文章,寫文章也是一種靈動。我不知道最近為何有那麼多文章可寫,而最近的政治氛圍有點沉悶,好像空氣都糾結在一起。宋楚瑜、蔡英文、馬英九都沒有發出聲音,雖然要選總統,但蔡英文的副手還未推派出來,馬英九雖然選吳敦義出來當副手,但坊間傳聞吳的兒子、女兒和我一樣鬧離婚,還牽扯到李建軍幫吳敦義媳婦看過相、算過命,說他有旺夫家的命,這對總統選舉難免有負面的影響。

宋楚瑜到底要不要選總統?現在是只聞樓梯響,未見人下樓。我在部落格寫說宋楚瑜是最佳行政院長人選,秦金生是最佳行政院副院長人選,李敖是是最佳立法院院長人選。不管馬英九有有沒有看到,我已經把我靈動的意念表達出來了,就看馬總統用不用這些肱骨之臣。真正有霸氣的君王是懂得用人的,若不懂得用人,選錯人才來施政,那你領導的路會走得很辛苦。

其實在我眼中馬英九是司法院院長最佳人選,所謂人盡其用,地盡其利,物盡其用,貨暢其流。適當的人才要擺在適當的位置才符合天體的運行。如果一國之君不懂得用人的哲學,那非國家之福,而是國家之禍也!

也許你認為我躁鬱症又在發病了,或假借我會通靈或五術玄學來呼弄人,但請你仔細看我歷來的文章,我都不認為有九龍真主這號人物,九龍真主是虛構的人物,因為台灣人民內心的苦悶太久了,他們期待有清新的非政客型的政治人物來領導台灣,所以一直放出有九龍真主要出現的消息。

但政治是現實的,你想混入政治圈,沒在那兒打滾個10年20年是沒有辦法進入權力核心的。像宋楚瑜曾經擔任過省長的優秀人才,馬英九都覺得會功高震主,不敢任命他為行政院長。由此可見馬英九的心胸並不大,並沒有為全體台灣同胞謀福利,這是總統的過失。如果下一屆仍是馬英九當選總統,但他沒有推派宋楚瑜為行政院長,台灣的施政又面臨空前的危機,那馬英九將要負很大的責任,而且要對他論功過,是否要刑罰?也許到時已經沒有中華民國了!

為何我一直憂心忡忡中華民國剩四年,因為我的靈在動,一直要我藉由文字散發訊息,不管有沒有人信,也許連看的人都沒有,但這個聲音一定要傳達出去。也許你覺得兩岸沒有立即的危險啊!但危機總是在瞬間爆發出來的,而且是難以理出頭緒的,就像股市大崩盤一樣突發奇來,讓你想躲也躲不掉!

如果這次總統選舉,在人才的排列是正確無誤的話,就能人盡其才,踏出國富民強的的第一步。因為現今地球暖化,聖嬰、反聖嬰現象層出不不窮,農產品及物價指數都會節節高升,兩岸又面臨嚴峻的談判問題,談的好就相安無事,談不來那就天天823炮戰。這些都需要真正會做事的專業的人才來處理,所以馬英九的眼光要放遠,要有國際觀,國民黨能做事的專業人才是不多的,請到各黨借人才,度過最關鍵的四年。這四年度過了,台灣的國家政策才能步入正軌走向更理想的國度。

也許你認為這是躁鬱症患者的癡人說夢,我說過我的命格很像梵谷,具有半世運的特性,只是他捱不過中年,我卻渡過了中年危機,連離婚也沒有因此而發病,我挺了下來,現在就等待時間來證明一切了,謝謝有些讀者定期瀏覽我的部落格,也留下珍貴的意見,我會好好學習,並加以改進。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