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戒菸的痛苦

戒菸的痛苦

戒菸會讓你多出很多時間,原本這些時間你都是在抽菸和沉思的,或者處於昏沉沉的狀態,戒菸反而讓你一天都很清醒,很有衝勁,剛開始幾天尼古丁還在體內沒有退去,整個人會軟綿綿,軟今天,但過一個月以後,就會硬今天,原本陽痿的地方也雄赳赳氣昂昂,有力拔山兮氣蓋世的尊容出現。

戒菸有個好處就是早起,對味蕾反應靈敏外,對外界溫度也反應的快,只要四點多就會從床上驚醒,深怕有人在背後暗算!

戒菸,戒酒,戒檳對躁鬱症患者有延長壽命的作用,因為我已經不再用慢性自殺的方式面對人生,而且我抽的都是劣質菸,即使是抽好菸,也是會得肺癌的,戒菸只是讓我得肺癌的時間延後30年罷了,畢竟又讓我多活30年。

這30年我要成為李嘉誠,郭台銘,比爾蓋茲,巴菲特,反正我的命有半世運的命格。前半世命運乖舛,後半世金龍擺尾,大船入港,所以我的命運變化很大,有點出乎人意外,甚至無法歸類,只好列入金氏世界紀錄,題目是後半生最會賺錢的地球人。

講這樣好像我已經賺很多錢一樣,其實要成為有錢人要先有有錢人的心態,小氣,刻苦耐勞,勤奮,工作16小時,你看我每天在電腦前打字的時間就知道我有機會成為成功的企業家,我要成為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企業家,從事IC產業,主要是雲端設計,而且開發全新的智慧手機。我又在作夢了,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講了別人也不會信!

今日的山寨,明日的主流!這就是電子業的名言。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