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聽聲判點

聽聲判點

擲股子的最高境界就是聽聲判點,但我不是賭神,也不是用來賭博,而是來評論女人的聲音,像黎明柔、曲家瑞這兩個女人說話都有尖銳的金屬音,這在五音的角度應該屬金,也就是銅鑼聲!這種人皮膚白色為主,身材細長,而且會往西方國家發展為主,但他們兩人的婚姻又不是那麼順遂,卻跟上一代的關係綿密不分,他們的所學又是以圖像為主,曲家瑞是繪畫,黎明柔是電影,這又說明了甚麼?

難道紅顏多乖舛,現在看來是才女,以前看是苦命女,讓我想到李清照,女人獨立就不容易組成一個完整的家嗎?還好有父母補足了殘缺的愛,現代的女人真難當,不過能經濟獨立,養活自己這何嘗不比沒有工作的失業男子來的強呢?

看到他們兩位就想到男人當自強,否則被女人趕過頭了都不知道!教會的小朋友會跑來找我,真的很容易被打擾,但我還是做自己的事。

老婆買了一棟房子,貸款300萬,一個月要繳3萬元,所以我沒辦法供應他貸款的金額,他下星期五便要跟我離婚,我好像無辜的阿信,但我已經沒有明天了,因為我沒辦法找工作,我是失業一族,我是無業遊民,我是淒涼的盲流,沒有生產能力,我快撐不住了,不過馬政府從來沒有正視弱勢精神病患的就業環境,只有一昧的討好中共,任憑台灣的勞工、農民自生自滅,甚至殘酷對待自己同胞,人民造反的日子不遠了,只不過在等號角響起,浩子跟阿翔就會帶領全體台灣同胞拍攝食尚玩家!

其實黑咖啡很難喝,喝多了會反胃,美女不要常看,看久了會噁心!部落格文章要少寫,寫太多會中風!而且是馬上風那型的,因為太刺激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