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真的嗎?

真的嗎?

結婚10年要離婚了,23日,同學和弟弟一家都要來台東,我還在煩惱該找誰當證婚人時,我突然靈機一動,何不用錢辦事,有錢好辦事,而且老婆有的是錢,就讓他出錢吧,他也很高興出錢,而且他要為爸爸買一隻i-phone,真感動。

哈囉李敖的非死不可也搞不出甚麼明堂了,讀者才寫幾個建言,他就老大不爽,索性不寫了,如果這種個性選總統,台灣人民怎麼受的了?還是看他怎麼回應讀者。

天氣很熱,星期六大概有颱風,星期五要拿藥,我的殘障手冊要換新的了,我是殘障人士,所以坐車半價!沒有工作,政府也不會介紹工作給我,讓我自生自滅,真是悲哀,連老婆也要遺棄我,還要我付贍養費,自己都養不活了,哪來的錢養家啊?我是沒工作的殘障人士呢!真的是沒天理!

暑假火氣大,話也比較衝,不過誰會信我的話,算了,把病養好就好!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