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黑咖啡

黑咖啡

最近迷戀咖啡的味道,這輩子到了後半輩子才開始喝咖啡,咖啡是高級消費品,跟啤酒一樣,我家門前賣菜的歐巴桑們,一早賣菜便是保力達加礦泉水 保力達1瓶70元,礦泉水小瓶的10元,所以一早3瓶至少要200元,也是不少的花費。

以前周潤發替維士比廣告時,那時候的廣告詞:福氣啦,擄獲多少人的心,當時的保力達還帶有苦味,後來保力達把苦味給改了,銷售量直升,維士比從此一蹶不振。

今天到7-11看到 CITY CAFFEE超大杯,真想喝一杯。反正菸已經戒了,就讓我的味蕾大大的解放吧!但絕對不能喝酒,因為我們家鄉一家早餐店的老闆,每天下完班不是啤酒就是米酒,結果胃出血,整個臉面無血色,好像白天遇見鬼,我才不要這樣,我要活到92歲,一定要跟天爭長短!

雖然古人不見今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但我還是要活久一點,打破躁鬱症患者活最長壽的紀錄,而且活的最健康最富有最悠閒!這樣才有意義,不然太對不起我的躁鬱症這個病了,我要好好享受這個病,完完全全放鬆,不去想任何煩惱的是,避免亂花錢,成立一個7-11城市咖啡基金,每籌到20元便喝一杯咖啡,直到喝到掛!

喝咖啡是一種享受,但超商不能常待,因為那裏的微波爐輻射劑量也不小,還有起雲劑,所以我的小弟弟只有2公分,包皮有20公分,還能打三個結,這真是文明病,現在你叫我生小孩我也生不出來了,因為我現在更年期,個性變來變去,一下1號,一下0號,一下6號,一下9號,一下10號,一下左神槍俠,一下右神槍俠,一下雙槍俠,一下吃素三年,變成東方不敗,最後一個太監,那你要我搞屁啊!所以乖乖跟醫生配合,現在我還知道我是個男的,這樣就好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