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夏天

夏天

今天到凌晨2點才睡,剛開始睡在沙發,到4點半起來,覺得睡不熟,又爬到床上睡,到早上5點半才起床,能夠熟睡就很不錯了!這樣我就不會發病了,不要整夜不睡就好。

夏天經常難以入眠,最主要是天氣太熱,台東海岸的天氣,夏天還不會感覺太熱,但有時也會受不了,對於需要充分睡眠的我而言溫度就變成重要的因素,為了省錢,我又不喜歡開冷氣,冷媒不夠的話,空氣就變得凝結不循環,對常抽菸的我而言當然不是件好事。

受到離婚的影響,心情不知不覺的鬱悶起來,昨天抽了一包菸,算是戒菸失敗,我不怪任何人,只怪自己意志力不夠,今天早上又抽了3根菸,我又走回老路了,離婚給我的打擊算不小,不然我不會想不開選擇抽菸這種慢性自殺的方式來面對人生,我很想振作,但有一股氣息壓迫我往抽菸這個不好的習慣奔去,我無法迴避,我不知何時才能戒菸成功,我很灰心。

偶爾我會寫一些嬉笑怒罵的文章,其實我的內心是含蓄沉默的,甚至是寂靜無聲的,我只能用文字的表達方式來訴說內心的心情,藉由文思把負向的情緒發洩掉。其實很感謝前妻買這台電腦讓我能抒發心情,這台電腦也快四年了,鍵盤上的字有些都模糊了,但我還是喜歡在部落格留下文字。今天天氣有點變天,等會要去教會做禮拜!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