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2012的赤壁之戰

2012的赤壁之戰

2012是台灣總統立委的選舉年,而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將打一場赤壁之戰,這是一場割喉戰,各黨都戰戰兢兢,想在立委人數上有所突破。親民黨想推派宋楚瑜當行政院長,並且想讓宋楚瑜選花蓮縣立委,這一連串的動作都是要告訴別人,親民黨失去的東西就一定要拿回來。

也許陳文茜認為宋楚瑜應該拿得起放得下,自從2000的總統大門為你關上了以後,這扇門便離他越來越遠,這便是時勢造英雄。不是你能力不好,乃是時也、運也、命也,非我所不能也。

我認為2012是一場赤壁之戰,既然是三國演義,那曹魏就是國民黨,東吳便是親民黨,蜀漢便是民進黨。也許你認為蜀漢有鳳雛龐統、臥龍孔明,那你就錯了,因為龐統已在落鳳坡中箭而亡,孔明也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了。現在的蜀漢已是蜀中無大將、女將作先鋒。而且蜀漢的阿斗還在此間樂、樂不思蜀,亡國亡黨在即還樂此不疲!如果民進黨不好好思索未來的出路,一定會大意失荊州。

馬英九屬老虎,年支為寅木,今年是辛卯年,2012年1月14日仍是辛卯年,金剋木,對馬英九並不是有利的一年。雖然我是信基督的,但血液中卻流有玄學家的基因。赤壁之戰是需要火燒連環船這場赤壁之戰,而且需要孔明這號人物來借東風。所謂東風易借,但孔明難覓!因為現今社會通玄學五術的幕僚人員已經不見。因為玄學被當作不科學的舊四化產物,所以一直被摒棄在大學殿堂之外。也許玄學是一門科學,只是未被發掘罷了!

東吳的親民黨要打一場漂亮的赤壁之戰就是需要適時的東風,而東風是甚麼呢?風從哪裡來?其實東風是中共的導彈,既然是導彈,當然是在2012的總統選舉搗蛋的人物,原本這個人物是有大師之稱的李敖擔綱演出,但李敖太老了,退居立委選舉,是立法院院長最佳人選。而宋楚瑜有周瑜的特性,是最佳行政院長的人選。秦金生具有張昭的特性,是行政院副院長最佳人選。

如果馬英九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一定會手心冒汗、心跳加快,直問這個人是誰?別問我是誰?馬總統你是基督徒,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請翻開聖經但以理書第5章的內容。不要問我是誰?我是個躁鬱症患者,我的靈在動,我只是想寫這篇文章讓你了解真的有天命這一回事。好好做,順天而行,逆天必敗。所謂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馬總統千萬不要成為馬謖,必須虛懷若谷,廣納百川,否則台灣無救也!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