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失眠

失眠

沒想到我的抗壓性這麼低,前天離婚,昨天2點起床,今天根本睡不著,1點就起床了,只好創作寫文章發洩情緒。其實我很怕失眠,只要失眠超過一星期,就表示我的躁鬱症快發病了,這一個星期一直處於亢奮期。

因為沒菸抽的日子,腦中沒有一氧化碳,所以一直清醒不會昏昏沉沉,思緒跳躍太快,有些輕躁的現象出現,文思泉湧,這擺明了要我再度住院的嘛!這種病真是麻煩,不過能夠安靜下來是最好的,家是最好的養病場所,現在只有依賴父母的幫助,讓我能夠自理生活,不要依賴家裡,工作就別奢望了,我只怕住院罷了!因為最辛苦的還是父母。

很不習慣配偶欄是空白的,因為自己變成獨夫了,孤家寡人,昨天夜裡,母親手腳過敏,爸爸開車和我跟媽媽一起去玉里慈濟醫院掛急診,看到張院長早上6點多要看診,平常還要看病房,還有急診,體力很好,真的很感謝他,母親的中風就是他醫治的,他的體力很好,他對東部的付出真的是很偉大。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10點半,過了我的睡眠時間,吃了藥還是睡不著,早上還要上教會呢,怎麼會有精神,難怪會打瞌睡!星期一要把前妻給我的5千元寄回去,這錢原本是他要買手機給父親的錢,但父親一定要我退還,我只好照辦了,希望一切圓滿。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