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該寫文章了

該寫文章了

已經有兩個星期沒寫文章了,該好好發洩寫一些文字作留念了!下星期五老婆要來簽離婚協議。到時候要稱他前妻了!

前妻不要我了,我還會續絃嗎,我沒去想他,我要好好工作,幹一番事業再說!不然我的人生烏有了!但我的體力又無法讓我工作,所以環環相扣,讓我的精神和體力都退化不少!這些問題可能無解,但我若有辦法化解的話就甚麼事情都會成功!

我身心都相信禱告的力量,但沒有功效我還是說有效,因為我要離婚了,所以藉由禱告可以讓離婚順利一點。

不管老婆是不是急著要嫁人,反正你也不能告他把錢拿回來,就讓他去吧,不過我戒菸了!所以戒菸跟離婚有連帶關係,戒菸還會讓你找到第二春,所以別忘了戒菸的好處,要好好加油,到時候找越南姑娘,北越的比南越的好。

只要有錢還怕沒老婆,就怕你沒錢而已,沒錢老婆都會嚇跑,所以記住,以後不要結婚,交女朋友就好,到時候也不要生小孩,多吃一點起雲劑的飲料跟保健食品,還有錢要自己保管,藏在床底下,最好養幾隻豬公,買幾隻放零錢的撲滿,每次都塞2000元,當作過夜費,那樣年老可以存一筆防老津貼!

年老了都會胡思亂想,都想一些有的沒的,就是不會想好好工作,所以算命的說我這輩子不會有錢,只會長壽,也就是年過百歲的乞丐人瑞,到時候我要申請最窮老人的金氏世界紀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