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神秘女郎

神秘女郎

我的老婆真的是神秘女郎,兩年不見,他能夠遙控兒子不與我見面,也不和我通電話,每天兒子還要背誦慈母訓勉,老婆在兒子身上刻著哈利波特四個大字要他別忘了我這個佛地魔!

老婆要我好好找小姨太,我何其有幸可以享齊人之福,但也無福消受,因為我中起雲劑的毒太深,所以已經成為殘障人士,如今身心靈都受煎熬的情況下,我只能欣賞我們家鄉7-11的上班眉眉,但看一次就要花20元,雖然不是一笑傾城,但也快讓我輸到脫褲子了,以前都不會有這嗜好。

自從戒菸後就會到處亂跑,眼睛會亂瞄,嘴巴也會亂吃東西,我這10年雞排吃不到20塊,戒菸這一個月就吃了3塊,飲料猛灌,還好沒一直吃口香糖。只是很自然的戒了,酸苦甘辛鹼的味蕾也跑回來了,所以喜歡吃蔥油餅加蛋,魯肉飯加蛋,炒麵,紅茶,咖啡,都是重口味的,白開水反而無法吸引我的味蕾!

所以我的花費很兇,不過我相信這是過渡時期!

DJ Rose也是神秘女郎,聽了他兩年的I AM I只知他姓李,這位李小姐小我3歲,屬雞,6月14日生日,台中人,住紅樹林,白天上班,廣播只是兼差,喜歡裸泳,沒有啦,是喜歡游泳,差那麼多,有個年紀了,所以很注重身體的保養,當過游泳教練,不簡單,多才多藝!

還有誰是神秘女郎呢?等我有空再貼文章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