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暑假

暑假

暑假甚麼多?學生多,到處都碰的到,在街上逛一圈就碰到三個沒事幹的學生,在外面當遊民!

剛剛到超商買咖啡,加機油、加汽油,忽然發覺自己沒刮鬍子,由於自己是落腮鬍,所以鬍子沒刮很難看,真的很丟臉,回到家趕快拿起吉列雙層刮鬍刀猛刮我那凌亂的鬍子!看起來就像一個邋塌的人,我已經在洗心革面要整理好服裝儀容了!因為躁鬱症經常讓我忘了整修門面,又沒有工作,經常一件短褲,一身T恤出門了,看起來就很俗,反正又不是明星,只要讓人家看起來不像乞丐就好了!

只不過讓我不服的是自己的長相比郭台銘、王文淵還老,真是不服氣,誰叫自己不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如今未老先衰!更令人氣結的是自己沒有尋花問柳,只是15年的躁鬱症讓我面容衰老,抽菸又讓我快速老化,頭髮未老先禿!真的很難看!

當我開始注重自己的面容時就表示我有救了,刮一刮鬍子讓我年輕五歲,梳一梳頭髮讓我年輕兩歲,2012快到了,讓我年輕的面對這個充滿預言的年份!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